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是藍天,我們是白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是藍天,我們是白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家,我們會枯亡;沒有家,我們會窒息;我曾經聽過這樣一則故事: 

  一個孩子生活在幸福的家庭里。可是,不幸的災難卻降臨在這個幼靈身上,他的爸爸媽媽要離婚了。從此,他的生活失去了七彩陽光,他的人生蒙上了一層陰影。看到人家的孩子讓爸爸背着,讓媽媽抱着,眼淚就一個勁兒地往下掉,心痛痛的。他多麼渴望得爸爸媽媽的愛護,多麼渴望一家人聚在一起,一起玩,一起樂,一起奮鬥,一起生活。 

  我們不能沒有家,也不能離開家。 

  在被不理解時不能選擇離開,在生氣時不能選擇離開,在失敗灰心時不能選擇離開。因為我們還有一個家,我們是家裡的一份子,如果離開了,那家人怎麼辦?如果離開了,那這還算家嗎?你想過年逾古稀的老人在門口等待,兄弟姐妹四處尋找,每個人為你操勞,為你奔波,為你擔心。 

  讓我們手拉手一起來關愛我們的家,讓我們和家人一起幸福快樂。 

  看,天是那麼的蔚藍。雲是那麼的潔白,雲離開過藍天嗎?沒有,它需要藍天。藍天也需要它。家是無邊無際的藍天,我們就是生活在藍天里的白雲。

您正在瀏覽: 家是藍天,我們是白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是藍天,我們是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