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借藍天馳過的白雲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藍天馳過的白雲告訴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管地域的界限多麼遙遠,不經意的瞬間卻與你走到了同一片天地,與你偶然相識后,我們逗過、瘋過、也較量過,你說我是憂鬱型的,我說你:口是心非! 

  離開那片天地,我有自己的苦衷,我怕陷入太深就沒機會後悔,我怕關注的太多就沒辦法回頭,要不怎麼實現我當初的諾言。 

  每次看見你的照片,總會讓我想起我的學校生活,遐想着你似曾拿過我的橡皮,到現在還沒還我,我要找你要回,可是你在哪裡呢?快告訴我!還我橡皮! 

  你還會說我憂鬱嗎?其實很多時候我是個特別會瘋、會幽默的一分子,只是你還沒來得及領略,我卻離開了!因為在錯的時間上遇見了對的人,對我來說是一種傷心!一種嘆息!一種逃避!我會把這些歸納為:偶爾的不和諧作為一點小插曲,就像低音中的高音,刺激一下旋律... 

  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請把我當作你偶望星空時悄然滑落的那一顆流星,一個匆匆的過客... 

  Goodbye till we meet again

您正在瀏覽: 借藍天馳過的白雲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藍天馳過的白雲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