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雲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女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姑娘住在天邊的一座高山上,天天清早,她都要和姐妹們一起,為山上的每一棵樹的每一片樹葉擦洗梳妝。 

  太陽出來的時候,她們已把每一片樹葉擦洗得綠光發亮了。 

  這時,她們便變成一顆顆閃閃發亮的水珠,躺在樹葉上睡覺。 

  一天,風姑娘邀白雲姑娘去旅遊,白雲姑娘興奮極了。 

  白雲姑娘背着個大包,包里裝滿了雪白的小手帕。 

  別小看了這些小手帕,可管用呢! 

  白雲姑娘和風姑娘手拉着手出發了。 

  她們翻過一座座大山,跨過一條條大河,一點也不感到累。 

  一路上,她們唱啊、跳啊,好不興奮。 

  她們來到一座城市的上空,風姑娘說:“白雲姑娘,你看這座城市,煙囪林立,冒着黑煙,難聞死了。 

  這樣下去,人類將走向滅亡! 

  我們繞道走把!” 

  “不!”白雲姑娘說,“我要為這座城市擦洗天空!” 

  “白雲姑娘,聽我的話,饒道走把,不然,你雪白的衣裳會弄髒,你的眼睛會弄壞!”風姑娘說。 

  “不行,即使那樣,我也要為這座城市擦洗天空!”說著,白雲姑娘打開背包,拿出小手帕開始擦洗天空。 

  擦啊擦,白雲姑娘的小手帕全擦黑了,眼也被那濃濃的黑煙熏紅了,還嘩嘩流着眼淚。 

  “白雲姑娘,快走吧,你的眼睛會瞎的!”風姑娘說著,抱起白雲姑娘便跑。 

  白雲姑娘變成了黑姑娘,眼很痛,不停地流着淚,但她很興奮。 

  “白雲姑娘,你真好,我真的被你感動了,人類會感謝你的!”風姑娘說“我帶你去大海邊,為你洗衣裳,為你治眼睛!” 

  “謝謝你,這是我應該做的!以後,我還會去為那座城市擦洗天空的!”白雲姑娘笑着說。 

  白雲姑娘和風姑娘走了,這座城市的天空變得蔚藍,還出現了一道漂亮的彩虹呢!

您正在瀏覽: 白雲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