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就是我,我站在大雨下孤立無助,被大雨淋濕了,我想:為什麼我爸爸、媽媽不來接我啊!是不是我又讓爸爸媽媽生氣了啊!我像你們保證,我以後再也不來給你們添亂,好嗎?你們快來接我,我知道我以前總讓你們不高興,我現在就要立刻改正它,讓自己成為爸媽的驕傲。 

  可是過了半個多小時了,爸媽也沒過來接我,我失望了,小小的心中萬分內久,就是因為克不聽話的原故,爸爸、媽媽才不來接我的!肯定是。我被凍的嘴唇蒼白,臉色發青,正當這時,突然雨停了,噢!不是,此時一位中年男子把雨傘遮住了我,我心中又有了一種熱度。 

  隨後,他問我家地址,我告訴了他。一路上,我也沒有多想,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到了我家樓下,我看見他的肩膀,已被大雨淋透,此時風更狂了,雨更大了,我望他的背影,望着,望着。

您正在瀏覽: 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