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人生就像一杯苦咖啡,仔細品嘗就會有一絲絲的甜味。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些些令人感動、開心、難忘的事。 

  我也不例外。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我急急忙忙起床,又開始對媽媽大呼小叫:“哎呀媽媽,你怎麼回事呀,不早點叫醒我?今天可要考試的啊?” 

  “對不起對不起,我想讓你多睡一會……”媽媽無奈的樣,話題一轉,“對了,今天可能要下雨,要帶傘呀。”我哪聽的進,媽媽的話沒說完,我已摔門而出。 

  中午,烏雲密布,不一會就開始下雨了。豆大的雨點“吧噠、吧噠”打在玻璃窗上。我心裡感到一絲3愧疚:如果我早點起床,如果我能聽聽媽媽的話…… 

  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慢慢地模糊了我的視線。忽然,眼前閃過一個熟悉的身影,是 媽媽,我快速的跑過去,一把摟住了我的媽媽。“孩子,快再加件衣服,快穿上雨衣。”我看到媽媽的褲子大半是濕的,我感到一陣心酸,一陣溫暖,淚珠也忍不住的流了出來。 

  就在那天後,我再也不敢對媽媽大呼小叫了。媽媽,我會好好學習的,我一定要用行動報答你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