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晴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事值得我感動,如:在車上看見有人給老人讓座,我會感動;爸爸媽媽對我們的關心,我會感動;對家人給我們的愛,我會感動。讓人感動的是無處不在,只許你細細觀察,就會發現在生活中會感動。

  一次,我感冒發燒,半夜在床上翻來覆去,根本就睡不着。爸爸和媽媽被我吵醒了,他們睜開朦朧的睡眼,下了床,走了過來我房間,問:“孩子,你怎麼呢,不舒服嗎,為什麼臉色這麼蒼白?”媽媽從葯柜子里找出葯,幫我從水壺裡裝了一杯溫水,把葯和水遞過來給我。我把葯放進嘴裡,含了一下,吞了下去,然後喝了杯水。過了兩天,臉色總算好多了。媽媽這兩天都陪在我身邊,從沒睡過安穩覺,現在終於可以睡了。我看見母親這麼辛苦,我流下了淚。

  感動是從一件事一個人身上發現的,我們的心靈永遠充滿感動之心。

您正在瀏覽: 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