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感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被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愛所感動過;曾經被老師無私奉獻的精神感動過;曾經被一句溫馨的話語而感動地流淚過。生命中正是因為有了這些許許多多的感動,人生旅途才如此美麗。

  提及感動,想到的數不勝數,但那次的“恨”,卻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開學之際,認識了一個新同學。可是她卻很冷清,甚至好像難以讓人親近。

  幾天後,那個女生就被大家公認為“壞女孩”。而我,卻一點也不相信。據同學所說:她是一個留級生,因為犯了錯而被迫休學。真的如此嗎?

  往後,我也開始對她冷漠,畢竟她是一個“壞女孩”。但我總覺得有些不妥,或許因為自己曾經也孤獨無助過吧!於是,我決定先打開她的內心,與她真心交流。起初,她並不理我;後來她被我的真誠感動了,我們也開始第一次交談。但我們卻並沒有因為生疏而有戒備,而是談得很投機。經過幾次交談后,我終於知道了她休學的原因。但這都是別人不理解的,因為在別人看來,這都是她的錯。由於我答應為她保密,所以此時不能寫出來。

  有一天,她突然變得冷漠。說:“沒想到,你和其他人一樣都看不起我。我恨你。”說完后,她便立即轉身跑出教室。我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因為我並沒有失去誠信。開始我有些生氣,可後來發現不該如此,因為我想留住她,留住這個可憐的她,她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這個星期回家后她再也沒有來了,她再次休學了。來到黑暗的角落裡,我哭了,很傷心……

  第二天,才發現我的文具盒內放着一封信,我不知是喜還是悲。

  思索着打開她的信,看完之後,我才明白她走的原因,原來是:因為我!

  信中寫道:或許你不理解我,但我卻不想傷害你,因為我,你的朋友離你而去,成績也一次次下降。帶着你的那份感動我選擇離開,希望你也有所覺悟。忘記我吧,因為我“恨”你。

  此時,才發現淚水已經落在信上,如珍珠一般晶瑩透澈,我嘗了嘗,發現它的味道很特別,因為它是一滴飽含了“感動”的淚水。而那種感動,卻源自於“恨”。

  雨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我情不自禁地走了出去,才發現雨夜是如此奇特,這該是上天被感動了吧!

  從此,這份感動只能藏在記憶深處,但它卻將會在我的心中永存。

  帶着這份真誠地感動,我奮力拚搏,終於在學習上取得了一次次成功。但這些都要感謝她,那種催人奮進的“恨”,那種永遠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