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遊樂園的途中,天下起了大雨,下大雨還不夠,居然堵車。 

  我坐在車子上,往窗外看,無意間我看見一位老奶奶,拿着刀子在扶欄上畫著什麼,還有一位老爺爺在她旁邊撐着傘。“那位老奶奶在幹什麼?”我想,“難道在刻字?”我越想越好奇,就想下車去看看,反正車子一時半會兒也不會動。 

  我下了車,漸漸走向那對老夫妻。我想:現在的社會啊,連老人都……看我現在走過去,抓個正着。我正想着,已經到了那對老夫妻的背後,我偷偷瞟了他們一眼。啊!他們…… 

  原來那對老夫妻在削掉欄杆上的廣告紙。這時老爺爺發現了我,笑着對我說: 

  “姑娘,你怎麼在這裡,快回去吧。你爸爸媽媽會擔心的。” 

  “哦,我沒事,你們這是……” 

  “我們哪,”這回是老奶奶說話了,“我們看這扶欄上都是零零散散的廣告紙,多不好看哪。也對環境不好,就想把這些廣告紙弄掉,可是這些廣告紙很久沒人清理了,牢固得怎麼弄都弄不掉,我們只好帶着小刀來這一點一點削掉了。” 

  “可是現在在下雨耶。” 

  “就是下雨才好啊,就不用大老遠去搬水來了。” 

  “那……” 

  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就叫我回去了。老爺爺對我笑笑說: 

  “姑娘,快去吧,你媽媽叫你呢!” 

  “嗯!”我點點頭,轉身朝車子走去。 

  我坐在車上,看着越來越遠的那對老夫妻的背影,心中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