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瞬,讓我好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讓我好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驀然回首,總有一段段記憶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無法忘卻。譬如,霧氣里那模糊的微笑,燈光下那娓娓的教誨,煦日下那炯炯的眼神。這樣的你們讓我好感動。

  夜涼如水,只能聽到窗外簌簌的風聲以及筆在紙上摩擦的沙沙聲。父親輕輕推門進來,為了避免產生過大的響聲,他脫了鞋子踩在了冷冰冰的地板上,顧及手裡端着的那碗冒着暖氣的熱湯,父親不得不放慢腳步。刺骨的冰涼從腳底升起,父親的手開始輕微地顫抖。我趕緊迎上去接過熱湯埋頭便喝了起來。他看着我,笑道:“讀書辛苦了,夜晚容易受涼,喝碗熱湯暖暖胃也好。”我透過霧氣看着父親,那個笑起來眼角彎彎的父親。那一瞬,讓我好感動。

  麗日當空,我被老師召到辦公室里來。老師翻開我的作業本,上面有一小段細心的評語,她開始為我講解,從課文的分析到審題的關鍵,再到答題的技巧。我看着她專註的眼神,心裡的溫暖蔓延着。她笑道:“繼續努力!”燈光下,時鐘滴滴答答的響聲和老師的聲音交織着懸浮在半空。那一瞬,讓我好感動。

  碧空萬里,我在人潮湧動的街上偶然碰到了一位小時候很要好的玩伴。因為在不同的學校,我們也有一段時間沒聯繫過了,因此遇到后倍感親切。我們回憶起那段懵懂無知的年少時光,都不禁莞爾起來。她改變了許多,但眉目間依舊清澈明朗,笑容依然常駐。臨別前她說:“能再見到你真高興!”親愛的朋友,路上有你,真好。那一瞬,讓我好感動。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我們承載滿滿的關愛努力搖着自己的小槳去體驗人生。在划槳的長途跋涉中,或許我們遇到了很多的人,也看到過很多的風景,可這些都不能使我們停下前進的步伐。慢慢地,你會發現,沒有誰是至始至終地與你結伴同行,這條路還得你一個人堅持走下去,然而支撐你的,或許只是那些沿途的回憶和心底里那份純純的感動。而正是這一點一滴的感動,漸漸編織成成一張巨大的帆,讓你可以在生命的長河裡乘風破浪,無所畏懼,然後學會去享受生活的美好,去擁抱這個世界。

  如果你的身邊有這麼一些曾令你感動的人,請記得跟他們說聲謝謝。

  初三:黃思羽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讓我好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讓我好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