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什麼,家是人們的安樂窩,家是人們的避風港,家是人們的遊樂場,不光我需要,連遊子都需要,不要因為小事而離家出走,所以我們要愛家。 

  家就是我們的安樂窩,我們需要它,我們愛它,它是我們的快樂的寄託,我是在家的日子是快樂的,我有了快樂的寄託,我好幸福,有爸爸嗎媽,我快樂的成長, 

  有則小故事,說有一個小孩和爸爸吵架了,就離家出走,過了三天他餓的不行了,到了一位老爺爺那,老爺爺就給他一碗飯,他說一定記住他一輩子的,可老爺爺說你爸媽給你多少年的飯,你記住他們了么?你感恩他們了么?就是我們記住他們了么?在家裡我們是小少爺,在家中我么是皇上,家是多麼好的代名詞,家是溫馨的,家是快了的。 

  所以我說我們要愛家,關心家,我們一起來愛家。 

  

您正在瀏覽: 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