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好幾件工藝品,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放在我書桌上,的小豬一家。它是一個做工十分精緻,外觀十分精美的藝術品,最重要的是,這是遠在廣寧的姑姑在新年時送給我的禮物。

  這件工藝品是陶制的,長27厘米,高約20厘米,它是由底座和幾隻小豬構成的。它的底座呈橢圓形,是深綠色的,頗像一塊長滿了青苔的巨石。“巨石”上站着三隻可愛的豬——大一點的是豬媽媽,小一點的那兩隻是豬寶寶。瞧那兩隻調皮的小豬,不知到哪玩去了,身上沾滿了泥巴,弄得一身臟。它們把小身子藏在豬媽媽的腿旁,玩起捉迷藏來。看着看着,你的靈魂彷彿飄走了走的,你會有一種靈魂出竅的感覺,因為你的靈魂已經被那兩隻可愛的小豬吸引住了,正在和它們玩着捉迷藏呢!

  再看看那隻豬媽媽,它的身上也沾了不少的泥巴,顯然是被那兩隻調皮的小豬弄的,不過它好像沒多在意。它正扭過頭,望着它的孩子,眼睛里滿是慈愛。

  我喜歡這件工藝品,不只是因為它的外觀十分精美。還是因為這一隻母豬和那兩隻小豬所組成的不就是一個溫馨、和諧的家嗎?不像現在社會上的一些不孝子,父母含辛茹苦的把他養育成人,盡自己所能給予子女最好的生活、處處為他們擔心。可等子女們長大以後呢?他們居然狠心的將父母掃地出門,全然忘記了父母是怎麼把他們養大的。真是天地難容!

  佛山市禪城區鐵軍小學六年級 羅滎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