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一碗面,家的味道;

  一封信,家的問候。

  一杯咖啡,是我對家濃郁的思念;

  一杯紅酒,系著我對家的血淋淋的深情。

  一個永久的場所,是心永久的寄宿,那兒沒有乖戾的微笑,沒有惱人的喧囂,那是心永久凈化的樂園。在那裡,懲罰是因為愛,斥責是因為疼,那裡就是我們永久的家。

  每當生活向我丟來一把刀時,家總是首先抓住刀刃,而把刀柄指向我,從而讓我多次逃離死亡的萬丈深淵。

  幼稚的我,帶着單純的幻想來到了遙遠的城市,在這異鄉,我的體重下降,我的心也疲憊,走在陌生的路上,呼吸着陌生的氣息,家的芬芳蔓延在心底,想媽媽的嘮叨,爸爸的關愛,姐姐的微笑,弟弟的淘氣,家中的一切,包括那年邁的狗和兩條一拽一拽走路的小狗(才一個月大)。

  我嚮往,我憧憬,只想快點回到魂牽夢繞的家,汲取家的溫暖。

  那條深巷,門前熟悉的冬青,嫵媚的花朵,記憶深處的花香。那年那月那片星空下,家中賞月,靜謐的庭院,狗尾巴一晃一晃留下的投影,樹的頂端是心曾依附的高度,窗前的那顆星是兒時最博大的夢想,如今,我的心只是那根老樹根系,在家的懷抱根深蒂固……

  一個人,停留在沒有朋友,沒有親人,沒有感情的城市,像一葉孤舟在蒼茫的大海上遊盪,只能隨波逐流。對着話筒,聽着親人熟悉的被扭曲的鄉音,想象着親人慈祥的面容,內心勾勒出家的藍圖,家中的親人,我多希望此時此刻能摸到你們那可愛的臉啊!

  家,我心嚮往,家,我心依靠,家,我心聖潔的土地……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二:周婷

您正在瀏覽: 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