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我的家是和睦的,正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克服種種困難,越過一道道難關,最後取得成功。 

  家,是我的避風港。一次,前幾天考完的數學試卷在中午發下來了,我自以為很好,93分是沒問題的。可當試捲髮下來時,一個分數映考得入了我的眼帘,我頓時傻了眼,我竟然只考了86分。當時,我就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一屁股坐在凳子上,下午的課,我一句也聽不進去,滿腦子都是分數。下午放學了,我懷着失落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擔心地想:爸爸媽媽看到了這張考卷,它僅有86分的價值,一定會大發雷霆,那我可就遭殃了。一回到家,我便潛入自己的小房間埋頭苦幹。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下班回家了,見我悶悶不樂地在做作業,便心領神會,媽媽關切地地問:“夢雲,考試沒考好啊?”話說到這個份上了,我只得無可奈何地點了點頭。爸爸鼓勵我說:“這次沒考好不要緊,找找錯的原因,努力一下,爭取下一次考出好成績!”我抬起頭望着爸爸媽媽那充滿希望的眼神,下定決心,一定要在下一次考試中取得好成績,不辜負他們。 

  家,是我們共同學習、共同努力的地方。我們家每周都能各抒己見 , 對家裡做的不夠的人提提意見爭取在下一周做得更好。媽媽幫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我慢慢地學會了說話、走路……在媽媽的培養下 ,我已經長大了,比我小8歲的弟弟也相繼來到了這個家庭。我總感覺弟弟的到來,使我少了寫什麼,少了母愛、父愛、少了我原來擁有的幸福,只是這個家沒有少,還在,我變的不愛說話了。後來,爸爸媽媽發現了我的反常現象,便教育了我。哦,我明白了,我什麼都沒有少,沒有缺少愛、沒有缺少幸福、這和睦的家更沒有少!我也會用自己全部的愛對待弟弟、教育弟弟,讓他不樣做一個自私的人、做一個…… 

  我生在這個家庭中是幸福的。我願天下的孩子,都像我一樣有這樣一個和睦的家!

您正在瀏覽: 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