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姨媽砸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姨媽砸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姨媽砸缸 標籤:小姨作文 我的小姨作文

小姨媽“砸缸” 

  哈哈!我表哥的孩子滿月了,叫小姨家,小舅家,還有我們家一起去喝滿月酒,我和王鎮貝開心極了!! 

  一路上,我們一家有說有笑,在前面帶路的是小姨家,真不可思議!竟然是小姨開的車。你不知道,她的車技,能把左轉燈看成右轉燈,把右轉燈看成左轉燈。呵呵,夠特別的吧!!!! 

  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表哥家,他家門建的一點也不好,是一個大斜坡,門口又放着兩大缸水。小姨媽車技不好,猛一踩油門!只聽見“砰”一聲,一口大缸破了,小姨媽急了!!一轉彎,又猛踩油門…………….悲劇又發生了,另一口大缸也破了!!!在場人笑翻。 

  雖然我媽也是個新手,但車技一點也不含糊,有條不穩的控制油門和剎車…….. 

  後來我風趣的問小姨:“小姨,司馬光砸缸是為了救人,你砸缸是為了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小姨媽砸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姨媽砸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