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時代的我們是那麼的天真,可愛,活潑。 

 如今,身為畢業班的我們難免會把學習看得很重要,把遊戲拋擲腦後,把學習當作重點。以前,天真的我們會堅信到了中學還會在一起讀書,直到現在的稍微一點的成熟,告訴我們,那是幻想的。以前我們的手上捧的是精彩的武打小說,現在我們捧的是一本本鉛球式的複習資料。以前校園裡的每個角落都會有我們陽光的笑聲,現在在校園的角落就找不到我們的身影了,也聽不見我們的陽光的微笑聲了。以前與現在的差別好大啊,以前總是開開心心的玩樂,現在則是以開心的心情去面對那一本本的複習資料,那一頁頁熟悉的文獻。 

 身為畢業班,我們的學習顯然放在了首位。都是在為我們的未來做好準備。為了理想而奮鬥,拼搏,努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為我們的未來做準備。六年了,我們也經歷了不少的坎坷,經歷多多少少的風雨。在風雨後面我們流下了多少的汗水,流下了多少個努力的回憶。 

 六年了,學校改變了不少,但是我又有誰去在意這些變化呢?我們在教學樓進進出出了很多年,有時竟會連教導處在哪裡都不知道。教導處是怎麼分工的?是似懂非懂。只是知道那是一些重量級的老師待的地方。在學校待了這麼久,我們忽略的東西也太多了吧。與我們距離越近的東西就越容易被我們忽略。我們就是這個樣子的,怎麼說,都改變不了。連平時的生活也一樣,也是忽略了許多不應該忽略的東西。現在的我們不會像童年時那樣好奇了,而是相反,對於事情都不問。 

現在的我們雖說成熟了,但是現在的我們卻是越來越懶惰,懶惰得讓人感到睏倦。六年了,我們在學校學會了許多的道理。我們學會在別人難過時送上一句安慰的話語,學會了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一份援助之手。等我們學會了這些后,我們也就畢業了。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也不多了,祝同學能考上市一中,完成自己的夢想。我們答應過的,我們要牽着手離開學校,要笑着離開,我相信自己會做到的,我會完成我對你們的承諾的!加油,讓我們一起努力,考上市一中!

您正在瀏覽: 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