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廣州從化,這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想來看看嗎,我帶你去吧。

  春天來到了,樹枝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懶洋洋地睜開眼,花兒們也紛紛盛開了,紅的、藍的、黃的、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兒們發出陣陣醉人的芳香。

  夏天,樹木的葉子綠得發亮,花兒不見了。可是,池塘里的荷花卻在這時開放了。那深紅的、淺紅的、粉紅的、雪白的花,在圓圓的綠葉旁,顯得多麼可愛。我們總想折一兩枝荷花,可是,它長在水中央,夠也夠不着,只能羨慕地看着一隻只小蜻蜓在每一朵花上親個夠。

  秋天是涼爽的,一陣陣風吹來,你能聞到水果的清香。那是香蕉和菠蘿的味,它們在這時成熟了。香蕉一大串一大串掛在樹上,我總覺得馬上要把樹壓彎了。菠蘿的身上刻滿了菱形的圖案,看起來很美,可是吃起來真麻煩。冬天,這裡是不下雪的,但是這裡也很冷。

  看,這就是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

  六年級:賴曉君 小校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