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支持奧運!加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持奧運!加油!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隨着2012年7月28日凌晨四點,期待已久的倫敦奧運會開始了!我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因為比賽才剛剛開始3天,我們中國就以獲得了6枚金牌,4枚銀牌,2枚銅牌,這是多麼高的壯舉啊!

  比賽才剛開始一天,中國選手易思玲就獲得了奧運會女子10米步槍首金!是奧運會的首金,這是多麼驕傲啊。

  而中國男泳無金事,被孫楊翻過去了!孫楊從哪個愛哭的男孩,變成了王者,比賽過後,孫楊哭了,而他留的是幸福的眼淚!同時還有葉詩文400米混合雙泳百米逆轉打破記錄,最後50米,她比羅切爾還快!

  還有郭文?最後一槍定乾坤,夢之隊的勝利,王明娟舉起的奧運金牌!

  這些運動員,用了四年時間,就為了我們祖國的榮耀,他們太偉大了!我為中國有這樣的運動員驕傲,我為我是中國人驕傲!

  福建福州鼓樓區銅盤小學六年級:王梓宣

您正在瀏覽: 支持奧運!加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持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