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雅安,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加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他們本該安心地工作;有些人,他們本該無憂無慮的在草地上奔跑、玩耍;有些人,他們本該在書海中歡樂地暢遊,可是卻被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埋在了廢墟下。他們,就是生活在四川雅安的人。

  我坐在座位上靜靜地觀看雅安地震的直播。

  一位小女孩遇到這場里氏7。0級大地震並沒有感到害怕、恐懼,她面對着這麼大的災難時並沒有放棄自己對生活的信心,而是用微笑鼓勵着自己,鼓勵着身邊的人。

  一位位母親用着自己的雙臂保護着自己的孩子,寧願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回孩子的安危。

  看到這兒,我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母愛的力量是如此強大!竟可以讓一位母親獨自抬起一塊百斤重的預製板,解救自己的孩子。

  親情讓一位姐姐不顧個人安全將弟弟救出……

  我注意地看着,突然發現在電視機下面那小小的,細細的紅色字幕上寫着一位位為雅安地震獻出力量的人們。看來,不只是我們,全國人民其實都在為雅安祈福,他們無時無刻不在關注雅安地震的最新消息。

  此時此刻,我只能默默祈禱:讓那些至今還被埋在廢墟下的人們能夠早點被解救出來,從此平平安安地生活。

  雅安,加油!擺脫這場地震的困擾,讓人們都能夠平平安安地繼續生活下去。

  四年級:楊夢雲

您正在瀏覽: 雅安,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