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開之前,再加油拼搏一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之前,再加油拼搏一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6月2日星期天天氣:晴

  六一的結束預示着:離期末考試加上周末也只有3周了,同時也預示着我也只有3周就要離開這個地方要去另一個地方了。

  三七二十一天,看似很長,但其實也就是一眨眼的事。我的時間開始變得急促起來,心情也跟着無法得以平靜。是啊,我就要離開了,離開這個生活了6年的地方,在熟悉了這裡的一切之後,又要再次匆匆的離去;離開這麼多年一直陪伴着我的同班兄弟姐妹們,我這個不負責任的班長就要在最緊張的初三的到來之前揚長而去,只能留下他們在這裡扎着稻草人,用針不停地詛咒我:“死班長,你別給我回來!!!!”

  呵呵,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感到不舍。可是無論我怎樣不停地對着自己說:“要走的終究要走,要來的終究也要來。”可是越是這樣我的心裡就越是不舍。

  這就是所謂的牽伴吧,畢竟在以前的那些歲月里,我們曾一起鬧過,一起笑過,一起吵過,一起哭過。無數個的“一起”鋪成了一條讓我不想離開的小路,可是我卻不得不踏上了另一條叫做“未來”的陌生路。

  花開花落,雲捲雲舒。

  這似乎是我永遠也無法到達的境界,儘管我會將這些給藏在心底做出一副“沒關係,我只不過是提前離開了”的樣子,可是我卻真的無法做到。

  但是,既然真的要離開了,那麼就讓我好好加油一回,用努力來證明我的價值,讓他們在我離開之後仍然會一直記得我,並且和以前一樣的親密無間!

  狼妹子(男孩子,是我一死黨,這是他外號),豬頭(我女同桌,關係很好),世龍,勇軍,老宗(我的兄弟們),田雞(我妹妹,PS:人家自願的)我是多麼捨不得你們,但又是那麼無可奈何,我曾開玩笑說我悲劇了是因為按理來說只要我一到初三,那麼學生會會長就是我了,可是我就要走了,當不了了,捨不得啊。但其實這個與你們比起來,什麼都不是!

  我現在還可以再做3周87班的班長,再做3周87班的驕傲,我不會因此而消極下去,相反,我還會更加努力,跟大家一起在創造一個奇迹,讓你們一直以這段拼搏的日子為榮!

  來!豬頭,狼妹子,一起比數學英語;老宗,一起拼地理歷史;對了,還有田雞,有本事就繼續跟我得瑟你的物理看看!哈哈

  為了下次更美好的的重逢,也為了那個重要的約定,就讓我的這些個“不舍”變成浮雲去更遠處的天空漂泊去吧!努力拚搏去吧!加油!!加油!!!

  初二:劉輝

您正在瀏覽: 離開之前,再加油拼搏一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之前,再加油拼搏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