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蛾被“玩”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蛾被“玩”死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蛾被“玩”死了 標籤:心死了作文 我死了作文

  “多好的一隻白蛾啊!”是的,下午我在草地上捉到一隻十分美麗的小白蛾,可是他被鄭嘉俊這一位“冷血殺手”給“玩”死了。

  當我發現這一隻小白蛾時,我欣喜若狂,畢竟它實在太漂亮了,但是它太小還不會展翅高飛。這時它被“冷血殺手”發現了,鄭嘉俊說給它看一下,結果被它毫不猶豫的一把抓走了。我馬上去搶,可是他太快了。這隻小白蛾成了他的嚇人“工具”,草地上的人多半被他嚇的尖叫起來。不知不覺他走到了沙池,這時他突發“歪”想,我不知道他要幹什麼,只是坐虎觀山。只見他挖了個洞,然後迅速地將白蛾放入洞中,接着又馬上把土填入洞里,這一套動作一氣呵成,幾乎沒有半點遲疑,我有點兒心疼,但又覺得好笑。就在這時,鄭嘉俊不知從哪兒弄來一盆水,從沙堆中猛地潑了下去……

  我立刻沖了過去,挖開泥土,只見那一隻小白蛾已葬生於沙堆之中。然而鄭嘉俊卻在一邊為他的“傑作”捧腹大笑,看着眼前的這一切,我怎麼也笑不出來,心裡不停地回想起剛才的那一幕,似乎在哪兒見過,我猛然醒悟,在英語書上有一句話是這麼寫的:Fristwedigahole,thenweputtheyoungtreeintothehole,andfilltheholewithearth,thenwewaterthetree。(首先挖個洞,然後把小樹放入洞中,用土把洞填滿,最後澆水。)原來如此。

  我想:“這白蛾也是有生命的,給了一些愛孽待動物的人一個很好的教訓,我希望通過這一見事,可以使那些人明白:應該善待每一個生靈!

您正在瀏覽: 白蛾被“玩”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蛾被“玩”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