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是一個大家熟悉的詞,大家都會有份友情,但是大家不知如何把友情運用到位。

  有的人把友情當作寶物,每一天珍藏着這份美好的友情。而有些人把友情當作垃圾亂扔,但要它的時候就把它撿起不要的時候就把它丟下。友情是重要的,這也可以看出你的人格,也會評判別人對你的印象。

  當然友情也是真誠的,不能隨隨便便的把一切的友情一時拋掉,如果你拋掉了友情,那是永遠都撿不回來的,就算你說一百個對不起也不能把它給求回來。

  有一句名言是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我們應該這樣要求自己的朋友,這樣的友情才是真正可貴的。

  我們要好好珍惜我們至今的友情,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失去了一份真誠的友情,友情是無比可貴的,我們要守住現在的友情。

  遼寧盤錦雙檯子區遼寧省盤錦市遼化小學六年級:lrz01

您正在瀏覽: 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