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櫻的故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櫻的故事(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紫櫻一不小心闖進了一個詭異的小木屋,她發現自己走錯時,正準備出去,門卻“嘣”的一聲關了。屋裡陰森森的,一片漆黑,紫櫻十分害怕,她退了幾步,,突然屋裡漲滿了水,紫櫻更害怕了,她又不會游泳。水眼看着快要漲到她的頭了,她十分希望有一根救命稻草能救她一命,這時,水面上出現了一根小草,她捉住那根草,眼看草馬上就要斷了,她驚慌失措的大聲喊救命,突然,水不見了。紫櫻又站到了地面上,這時,她正開心時,聽見了一種聲音:“都是你。”紫櫻朝上面望去,又沒有什麼東西,她又聽見了那聲音:“難道她看得到我,不是使用了隱身術,她怎麼可能看見我們,你的隱身術又不管用。”她又看看上面沒人。她驚異的說:“是誰在上面?”上面的人又說:“我們是妖怪,我們其實很想成為天使的,但我們見不得光,一見光就會化成灰,哎。”“誰叫你把全部告訴她的啊?”又有人說。紫櫻笑着說:“沒室的,我一定會幫你們成為可愛的天使的!”“真的嗎?”妖怪們異口同聲的說。紫櫻正準備走又回頭說:“把門打開吧!”門一下就打開了,紫櫻朝外面跑去。紫櫻回家后就想用什麼做天使的翅膀,突然,她眼睛一亮說:“我想到了,用天鵝的羽毛。”紫櫻朝外跑去,她來到河邊對一個個漂亮的天鵝說:“你們可以把羽毛借給我好嗎?”天鵝說:“你幹什麼?”紫櫻說:“幫妖怪們做天使的翅膀啊。”天鵝聽了,它們把羽毛給了紫櫻。紫櫻拿回家粘成了幾隻翅膀。紫櫻把翅膀給了妖怪,奇怪的是:翅膀粘在妖怪身上,就取不下來了。妖怪們都飛上了天空,妖怪變成天使的天使把這件事告訴了上帝,上帝把紫櫻也變成了天使,雖然,紫櫻成了天使,但她那顆善良心任然不變。她被封為善心天使(也就是行善的天使)。

  請關注下集《紫櫻的故事(2)》(紫櫻的行善道路) 

您正在瀏覽: 紫櫻的故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櫻的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