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擦身,而過 577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身,而過_577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77字  編輯:小景

 在與陽光邂逅的日子裡,穿梭在散亂的人群中,天使遺落的記憶碎片,熠熠閃光。  

  那些過去的事,總是在記憶偶然鈍去的瞬間,一遍又一次的被感傷。總是忘記的事,卻總是容易而簡單的被感傷。有時,溺在回憶中的我們,沒有目的地的時候,街角,總是讓我們眷戀着.那裡,沒有思維,時間也不曾在那裡滯留過,於是,想要逃避的我們,總是心滿意足的隱藏着。  

  一些偶然,在那些不偶然或者完全是刻意之中,久顯得很平常與自然了。生活里,總是充滿着偶然,只是偶然的多了,就不再讓人詫異。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偶然,讓轉瞬后的回眸美麗的讓人驚愕,童話,也總是在王子吻過公主后才會春暖花開。那些與時光輾轉擦過的瞬間,那些與記憶冗長纏繞着的偶然,一次次,在人群中,轉身,輕笑……  

  時光停頓在某個轉瞬里,習慣了那些過往煙雲,那些妖嬈的浮華,偶然遇見的素雅,偶然的讓人心醉。  

  伊人何在?立於塵世雲煙中,伊人早已淡漠在遠方的人群立。那些殘留着等待發現的氣息,一次次與偶然擦身,走過……恍惚着依舊美好的身影,在偶然間后的剎那,莫名的深刻。  

  向左走,向右走?前方,滯留着前一秒鐘的記憶,對街角熟識的我們,卻因為偶然,開始迷茫……  

  拾起一地的偶然,讓詫異或驚愕美好,只是需要時間忘我的醞釀與等待,等待下一個偶然,擦身,而過…… 

您正在瀏覽: 擦身,而過577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身,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