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

 廣東省汕頭市 汕頭市丹霞小學金濤分校501 黃蘭茗   天有些陰暗,滾滾烏雲像脫疆的野馬,奮蹄揚鬢黑壓壓地蓋過來。此時,一絲風兒也沒有,偶爾會隱隱傳來幾聲悶雷。

  忽然,一道閃光猛地劃破了天際,緊接着是一聲轟隆隆地巨響,多麼像巨人般的怒吼,是那麼驚天動地。終於,瓢潑似的大雨下起來了。

  “嘩,嘩,嘩,……”此時真是另一番景象,大雨就像一片巨大的瀑布,遮天漫地卷了起來,眼前的一切就像披上了銀紗,模模糊糊。豆大的雨滴落在地上,打在屋頂,濺起一朵朵水花,就像一層薄煙;又“噼里啪啦”的,奏起交響曲來。真是煙雨蒙蒙,整個世界籠罩在茫茫大雨之中……

  外邊的雨越下越大,閃電越來越亮,雷聲越來越響。可真是電閃雷鳴,風雨交加。我彷彿身臨其境,到處都是喧嘩聲。使人真想馬上跑出外頭,戲一下水,淋一下雨。

  漸漸地,漸漸地,雷聲小了,雨也小了。大雨終於收回了它的磅礴氣勢,禁錮了半天的太陽才把餘輝放射出來。雨後的世界是那麼清新,到處都被雨水沖洗過了。

  這真是一場傾盆大雨!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