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沙沙的,打在玻璃上,就像夏姑娘在彈琴,雨聲優美動聽,沙沙沙,不是還傳來滴滴答答的聲音,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像水倒下來一樣,騎車的人不得不穿上雨衣,趕回家去,屋檐被雨淋的遮了一道水簾,善良的雨姑娘為了給人們節約水費給汽車洗了一個舒服的澡,我看着窗外的美景,不禁笑了,車子開過,有一道沙沙的聲響,喇叭聲,汽車聲。合成了一道優美的音樂,再加上雨聲,更美妙動聽。 

  過了一會,雨過天晴,小鳥飛了出來了,在地上跳,好像在覓食,人們也出來了,一下子感覺空氣很新鮮,太陽露出了笑臉,車子開的更歡樂了,因為他么共同洗了個澡,他們一起笑了,看!太陽還想他們招手呢!彩虹也出來了,赤。橙。黃。綠。青。藍。紫,引起了小朋友的注意,他們一個個張大嘴巴,睜大眼睛,看的專心志致。 

  聽那雨聲又響了,這次更優美了,更加動聽了,那耳熟的聲音永遠陪伴着我度過一個炎熱的夏天。應為我喜歡雨,更喜歡那優美的姿態,么當下雨,我多會高興,應為我愛雨,他會給我一種涼爽。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