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醒來,聽見一片雨聲,彷彿是一曲輕鬆活潑的樂曲。綿綿細雨不緊不慢地落在地上,沖刷這久經風雨的土地。雨落在河裡,像滴進了晶瑩的玉盤,濺起無數顆珍珠,雨又落到樹梢上,給樹枝梳理着長發,又像在和樹枝竊竊私語。 

  到了學校,我又開始上課了。課間,我走到窗戶邊:似乎在一瞬間,雨就像斷了線的珍珠,拚命往下竄,豆大的雨點落在地上,濺起水花,那水花如同一個小小的噴泉。水花落在地上的時候,又變成了一個個小水泡,小水泡看起來就像一頂透明的小帽子,十分有趣。 

  晚上,雨越下越大,房檐上掛滿了無數條瀑布,在地面上射起無數箭頭,雷神調兵遣將,風婆搖旗吶喊,在路燈下無數根透明的尖針瘋狂地衝擊這地面。東北方向的寒風“嗚嗚”地吹着,它夾雜這些雨點在天空中顛顛撲撲,亂碰亂撞,時不時還有一小滴雨點飛進我的一衣服里,涼颼颼的,刺骨的寒風和鋼針般的雨點,真有點不像春天的柔和,到彷彿近似於冬天的凄涼。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