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厭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弟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弟弟,他叫尹海超。他長得圓頭圓腦,那兩隻炯炯有神的小眼晴中透着一股頑皮的氣息,但最令我討厭的人就是他。 

  他才8個月。你們別看他小,但可是淘氣了。每天晚上睡覺前,都得跟媽媽打一場仗,有時媽媽也會敗下陣來。 

  記得有一次媽媽燙頭髮叫我和尹小超睡。晚上我把燈熄滅了,正準備睡覺,弟弟就哇哇大哭,我連忙哄他覺覺,可是他就是不睡。我看不好,把燈打開拿了個果凍給他,他還是哭,我就剩沒給他叩頭了。我把床頭的燈打開,嗨,他不哭了,真是太奇怪了。當我睡得香香的時侯,他又哭了。我一看,呀!尿了!我心裡想:唉!倒霉呀!誰叫我是姐姐呢?我快速地給他換上尿布。又開始我的白日夢,我夢剄哉在一座又高又大又凄涼的高山,上面沒有一個人,只有我獨自一人在這高山上,忽然,有一股寒冷中透着刺骨的 寒風向我襲來。哇,好冷,這是什麼地方啊?好冷啊?我顫抖着,我再一次從夢中醒來,原來是弟弟的腳杷被子踢翻了呀1我心中不兔有些氣憤。沒辦法,只好認命嘍!  

  我的弟弟讓我討厭到無法形容,但願我早日擺脫這個噩夢!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