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間處處有真情。只要一個人有困難,許許多多的人都會來幫助他——這叫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和邊玩。 

  河邊有許許多多的人在游泳,他們敏捷的身子在水中自由自在,像魚兒一樣。我被他們優美的泳姿迷住了。忽然,我隱隱約約聽見幾聲“救命,救命啊!” 

  原來離我不遠處有一位小女孩,跟我一樣被水中游泳的人給迷住了。一不小心,腳一滑“撲通”一聲掉進了水中。她不會游泳,只能在水中拚命的掙扎。她的父母驚呆了,卻束手無策,因為他們也不會游泳,只能眼睜睜的看這小女孩的身體往下沉。“天哪!怎麼沒有人去救救小女孩呀?”小女孩的身體沉了下去。河面風平浪靜。突然,從下面的河流傳來了幾聲“加油!快點游!”原來小女孩被沖了下去,幾位叔叔也跟着遊了下去,使勁把小女孩的手抓住,托出水面,儘力地往岸邊游去。可能是剛才去追小女孩時用了過多的力氣,現在已經筋疲力盡了。可是他還是一直抓着小女孩的手不放。小女孩被送了上岸,可那位叔叔的身體卻往河中間漂去。就在這時一位身強力壯的叔叔把那位叔叔的手抓住,一把拉了上岸。這時岸上的群眾歡呼起來。小女孩的父母感激的說“謝謝你們救了我的女兒!謝謝!”那位叔叔說“我們是一個大家庭,怎麼能不互相幫助呢?”這時群眾們不約而同地鼓掌了。 

  人間真是處處有真情呀!

  指導老師——代秀德

您正在瀏覽: 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