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二舅爹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二舅爹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二舅爹的一封信 

  親愛的二舅爹: 

  您好!近來身體可好?生活幸福嗎?二舅奶的身體也好吧! 

  噢!對了,我馬上小學要畢業了。6月20日我們要進行畢業考試。我要在這最後衝刺時再奮鬥一把,拼一把。“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一定要考出好成績,不辜負母校六年來對我的培養和教育。 

  現在,我們幾乎每天都要考試,沒有時間去您那兒玩。等我考完試,一定會到您那裡痛痛快快玩一場。還記得您去年給我買的“老鼠”鬧鐘嗎?我把它放在寫字檯上,因為那是您送給我最珍貴的禮物。只要看到它,就會想起您和藹可親的面龐;就會想起您對我的關心;就會想起您對我的鼓勵。我就會在心底里暗暗地說,我一定要努力地學習,決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我能行!”“我真的很棒!”我一直用它激勵我、鼓勵我去面對困難、戰勝困難。它已經成為了我的座右銘。 

  天漸漸地黑了,太陽也回去睡了,我也該休息了。 

  以後再敘! 

  此致 

  敬禮! 

  您的外孫:朱恩皓 

  2008年5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二舅爹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二舅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