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二舅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二舅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二舅舅,誰也不能想像他的腦筋轉得有多快,一轉身,一道難題解決了;一眨眼,一個本領學會了。他的智力可高了,本領可多了,不信,請看…… 

  “攻不破的碉堡” 

  舅舅為什麼被叫做“攻不破的碉堡”呢?那是與他下棋慘敗而歸的人賜給他的。舅舅的象棋棋藝堪稱出神入化,與他下過之人沒有一個不誇他的,能勝他之人可謂是鳳毛麟角,少得可憐。長期與舅舅下棋,我想出一招:“雙炮將”可把舅舅害慘了,雖然他還是贏了,但是不少大將命喪黃泉,舅舅可痛惜了。可舅舅並不放棄,花了半個晚上,硬是想出破我雙炮之法。他先犧牲一個炮使我一炮喪命,接着又用誘餌引我上鉤,使另一個炮也進天堂了,這樣一來我的雙炮都損失了,緊跟着,他把雙“?”調出,“殺”得我片甲不留。怎麼樣,你佩服了嗎? 

  下面還有更絕的…… 

  “讓人開口就絕的廚師” 

  知道為什麼叫“讓人開口就絕的廚師”嗎?是因為他所做的菜讓不愛吃飯的愛上吃飯,一看見飯菜就想吃。那鮮美的味道更讓所有人難以忘懷。舅舅的炒菜技術可謂是鬼斧神工,20分鐘,一桌色香味俱全的菜就出鍋了。看一下,口水流下三千尺;聞一下,鼻子伸進菜肴中了;吃一下,嘴巴全都不肯停工了——太好吃了。一點兒也不誇張,舅舅做的菜就是這麼好吃,包你吃了還想再吃,直到肚子撐不下為止。 

  這就是那集腦筋靈活轉:“攻不破的碉堡”、“讓人開口叫絕的廚師”為一身的我的二舅舅。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二舅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二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