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二舅舅視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二舅舅視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5年 1月8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晚上媽媽正在和舅舅視頻聊天,我呢閑着無聊也和舅舅聊了起來。二舅舅在天津打工,夏天的時候就去了到現在一直沒有回來過,知識偶爾往家裡打個電話了解一下家裡的情況。媽媽也是經常給舅舅打電話或者聊天,經常聽媽媽對舅舅說在外面要注意保暖,吃飯要吃好,做事要謹慎,總之都是一些關心的話題。我呢和舅舅說的都是一些舅舅你什麼時候回來啊,我想你了,你回來的時候記得給我買好玩的東西啊,呵呵是不是我有點太沒良心了啊,舅舅在外面掙錢也不容易,而我還惦記他能夠給我買東西,其實啊我也是和舅舅開個玩笑了。不過舅舅見我最親了,即使我不要舅舅也經常給我買東西,我可是最喜歡我這個二舅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二舅舅視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二舅舅視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