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二叔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二叔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二叔:

  您好!

  很久沒有和您痛痛快快地說笑過了。您還記得嗎?在我小的時候,您經常和我一起玩,雖然您經常開玩笑,惡搞一下,把我弄哭,但是我也感到很開心,因為我知道您是善意的,您給我帶來了許多家庭的溫暖、快樂。

  可是,如今你完全變了。不再那麼和藹可親,我再也不敢和您開玩笑,甚至也不願意靠近您了。二叔,您有想過嗎?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為什麼從前的家庭溫馨會逐漸消失呢?其實,問題都在您身上!

  您還記得嗎?那次,您是怎麼傷我的心的,您的話像一把又一把利劍狠狠地插進我的心間。我實在太傷心了,轉身就往房間里跑。也許,您不知道,那晚,我哭了很久很久,我實在不敢相信,您會變成這樣,您太令我失望了!從那天起,我再也不敢接近您了,那道“傷疤”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間,永不磨滅!

  相信您自己也清楚,喝酒有害健康,害人害己。但是,您任然一如繼往地喝得爛醉如泥,而且還酒後開車,您知道這樣很危險的嗎?生命是珍貴的,莫貪一杯酒啊!奶奶教育您的時候,您就自以為是,從來不會虛心聽講。二叔啊!等到出了事就晚了,那時想要補救已經來不及了!

  還有,我覺得您也太過分了!“你給過我什麼呢!”這樣的話您怎麼能對奶奶說呢!其實,奶奶給您的已經太多太多了,她給予了您生命,把您養育成人,到現在還幫您照顧您的孩子,難道這一切還不夠嗎?每次奶奶和您說話的時候,您總是惡狠狠的,有時就不理不睬,好像奶奶跟您有深仇大恨似的。奶奶不舒服的時候,您也不去關心一下她。難道這是您應該做的嗎?

  最後,我想敬告您一聲,如果您繼續這樣下去的話後果不堪設想。請您記住一個詞“檐前滴水”,父母是孩子的鏡子,您的孩子也會學着您的,以後您也會嘗試到這些滋味的!您自己好好想想吧!

  二叔啊!醒醒吧!希望這封信能讓您有所轉變,希望從前那個孝順、和藹可親、人見人愛的二叔快點回來吧!我們等您喲!

  您的侄女:Jalynn.

   2010.6.19

  順德一中德勝學校初二:張嘉賢

您正在瀏覽: 給二叔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二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