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用上學的聾啞姐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用上學的聾啞姐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我每天還要上學,只有午後和周末才能陪她聊天,玩耍。我每天都很忙碌,可我漸漸發現聾啞姐姐竟然不用上學。我不解,為什麼你不去上學呢?她眼神黯淡了,似乎有什麼難言的苦衷。我立馬扯開話題,知道這是她的傷心地。我只是羨慕的打着手語:“你可真幸福啊!不用去上學,上學可辛苦了,還很累的。”聾啞姐姐卻無奈的苦笑着,她和我說,她很喜歡上學,可是卻上不了,每天也無所事事,幸虧我能去陪她……

  我又笑了笑,從此我便知道聾啞姐姐很渴望知識更渴望能去上學。於是,我放學寫完作業之後,就會來到她家,跟她說我學校今天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我學到了什麼知識,我都會一點點的告訴她。她也是一個很好學的人,什麼都願意學,每次聽我說學校的時候,她的眼神里泛着光,很感興趣,總是聽的專心致志。我也很高興,終於有人願意聽我這個話嘮說事了!於是,我們更加惺惺相惜了……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我的書包落在了她家,我想起來回來取得時候,發現聾啞姐姐正抱着我的一本語文書看的津津有味的。我很奇怪,那麼枯燥的知識她都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不用上學的聾啞姐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用上學的聾啞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