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  七(1)班 潘 恬  一陣迷茫之感湧上心頭,似乎又帶來了一番惆悵,還有一絲眷戀,一幅秋之美景啊!  樹葉伴隨着時間的延伸,變得越來越寂落了。樹上不時有幾片枯黃的葉子跳着舞姿,離開樹的懷抱,決定自己去浪跡天涯。一到秋天,所見到的就是滿地的落葉。輕輕拾起一片,望着它,不禁感嘆時間過得如此之快,那盛夏翠綠的葉子何處去了?留下來的是些憔悴之葉,零零散散飄落下來。可我就是喜歡它。  那四季的風呵!你們各有千秋,但秋風吹拂的那種感覺卻令人難忘。秋天看不慣人們穿稀少的衣服,偏偏開大馬力,讓你冷得渾身發抖。秋風的刺骨大家都了解,正是那種深沉的刺骨、悲涼的刺骨、美麗的刺骨,使人們感受秋天來了。  秋天並不是黯然無關的。它是金黃的嚮往。城市似乎不太明顯,一到郊外那秋之氣息、秋之美景立即融入身體。放眼望去,滿眼盡戴黃金甲,金黃的麥穗、金黃的水稻早已成熟,映襯着農民伯伯金色的笑容。秋是金黃豐收的季節。水稻從夏季來到了秋季,時間的轉變,也使水稻變了一個樣,從矮小翠綠到高大金黃,這就是時間與農民伯伯力量的結晶。  “遙夜泛清瑟,西風生翠蘿。殘瑩棲玉露,早雁拂金河。”一片早秋的生機勃勃。“客去波平檻,蟬停露滿枝。永懷當此年,倚立自移時。”李商隱心中的涼秋,“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月露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涼秋、悲秋、喜秋、金秋、美秋、好秋。秋之美景呵!  秋天的深沉讓人捉摸,秋天的喜悅讓人興奮,秋天的涼意讓人難忘,秋天的金黃讓人感嘆,秋天的美景讓人讚美。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