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郊野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郊野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郊野記 標籤:去郊遊作文

  “喔喔喔——”公雞的叫聲喚醒了太陽公公。金黃色的光芒照耀着大地,喚醒了還在沉睡的一草一木。今天是我感到欣喜若狂的日子。由於今天是公共假期,我們一家人都沒有上班或上學,所以決定出外遊玩。經過我們的討論后,決定到金山附近的樹林野餐,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當一切準備就緒后,大家就興緻勃勃地出發到目的地。一路上,大家談笑風生,車上好不熱鬧。沿途的風景怡人,路旁的大樹就好像一個個站得直挺的士兵。小草也挺直了身軀,隨風搖曳,好像在跳舞呢!蔚藍的天空在白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

  不久后,我們抵達目的地了。我們把車子上的東西一一搬下來。進入樹林后,我們找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原,那兒附近有個瀑布,草原周圍還有許多盛開的花朵。爸爸鋪好草席后,我們就把東西都放在草席上。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精神頓時為之一振。

  樹林里的風景如畫,在這裡寫生最適合不過了。我拿出寫生的用具后,就和爸爸開始作畫。哥哥和弟弟在草原上追逐,嬉笑聲不絕於耳。媽媽則在附近細心的觀察昆蟲。哥哥和弟弟的嬉笑聲、吱吱的鳥叫聲、潺潺的流水聲和蟲兒的鳴叫聲,構成了一首交響曲,極其動聽。不久后,大家的肚子已開始“抗議”了,我們就回到草席那兒“醫肚子”。

  我們一邊欣賞美景,一邊享用着美食。微風徐徐吹來,為我們帶來一陣陣的涼意。那微風還夾帶着花兒芬芳的香味。遍野盛開的花兒也隨風搖擺,呈現出了一種難以用筆墨來形容的美。媽媽趁此機會教導我們愛護環境,因為它是萬物的家園。吃飽后,我們一家人就開始天南地北地聊了起來,渾然不知時間的流逝。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我們收拾了東西后,就依依不捨地踏上歸途。這次的郊野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並學習到了愛護環境的重要性。我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孫紫寧

您正在瀏覽: 去郊野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郊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