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秋十月去郊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十月去郊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0月2日,新新全家約我和爸爸媽媽去門頭溝山裡遊玩兒。

  9點鐘我們準時出發。離開了城市,走進了大自然,一路上,我興奮極了。山路兩邊的楓葉紅艷艷的,不遠處,一片金燦燦的玉米地,還有農民在收割莊稼呢!枝頭上的喜鵲悠閑地唱着歌,草叢裡的蛐蛐演奏着優美的旋律,樹葉隨風擺樹,跳起了芭蕾舞。看!一隻可愛的小松鼠突然竄了出來,手裡還捧着一隻松塔,當它看到車的時候,扔下松塔,箭一樣的速度跑回到樹上,遠遠地望着我們。咦?好大的音樂聲呀!歐,原來是一個摩托車正浩浩蕩蕩地行駛過來,每輛車上都插着一面國旗,從打頭的那輛摩托車上傳來熟悉的歌聲: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就這樣我們唱着歌,經過了山路十八彎,到了目的地——下葦甸村。午飯後,我們準備去爬山,站在山腳下抬頭望去,多麼雄偉的大山呀!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爬上去,爬到半山腰的時候,房屋都已經在我們的腳下了,山上的野花漂亮極了,有紫色的、白色的、還有粉色的。到處都是野果,山楂、核桃,柿子,還有許多野果叫不出來名字。這裡的天穿是那麼的藍,半空中,一隻雄鷹正在翱翔,這些美景讓人流連忘返,我拿出相機,記錄下了這一切,把它放在記憶里。太陽快要落山了,我們大手拉小手,一步一步向山下走去。

  這裡的天藍,這裡的山高,這裡的果園更美。走進果園,蘋果樹、棗樹、桃樹……立刻就呈現在眼前,樹枝上掛滿了豐厚的果實,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摘下一個,也顧不上洗了,在衣服上蹭了幾下,就吃起來,真甜呀!

  我愛北京的十月,我愛北京的山山水水,金色十月,祖國,祝你生日快樂!

  北京市海淀區五一小學晉分校四.16班四年級:魯嘉?

您正在瀏覽: 金秋十月去郊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十月去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