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喵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喵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小貓,因為它總是喜不僅歡衝著我”喵喵”地叫,所以我給它取名為喵喵。對我而言,喵喵不是一隻沒有感情的動物,而是我的好朋友,她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

  聽媽媽說,每當我快放學快到家的時候,喵喵總是算準了時間似的,總是會在門口等着我回來。但是,她似乎又不太喜歡我擺弄她,每次當我把自行車停在一邊的時候,她就逃出了我的視線,不用猜都知道,她準是又到土堆里打滾去了。過了一會後,她又會來找我,所以我根本不用擔心她是故意不想和我玩的。她可能是像人一樣,需要別人呵護她,逗她樂,所以有的時候我會故意碰碰她的爪子,然後快速轉過頭,看到她一臉茫然的樣子,我不禁笑出了聲。

  喵喵的生命有限,這我是知道的,但是就在她走的時候,我還是留下了眼淚,那一天我哭得很傷心,連我自己也沒有想到我對喵喵的情感已經這麼深厚。直到現在回憶起來,仍覺得往事歷歷在目。

您正在瀏覽: 喵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喵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