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嘰嘰和喵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嘰嘰和喵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嘰嘰是一隻兩個月大的老鼠,在老鼠王國中,已經是算是不小了,因為一般的老鼠壽命只有兩年。在它生活的地方,有一隻花貓,主人叫它喵喵,因為它總是喜歡喵喵的叫,尤其是逮到老鼠后,叫得就更歡了。嘰嘰出生以後,每一次聽到“喵喵”得叫聲,心裡總是非常的害怕,因為伴隨着叫聲,很可能就有一位親人失去了生命。  隨着時間的推移,嘰嘰漸漸了掌握了許多同喵喵周旋的技巧,這天,它又出門了……嘰嘰正走着,忽然喵喵出現在他的眼前,“臭老鼠,看來你活的不賴煩了,竟然在你貓大爺前面走路! 我這肚子也餓了,正找你填填肚子呢!”喵喵惡狠狠地說.而嘰嘰卻不慌不忙,他對喵喵說:“呵呵,我知道您餓了,特意為您來送點心呢!”說著,嘰嘰拿出了一大包糖果,“這是糖果,保您喜歡.”喵喵一看,眼睛直發光,他一把搶過口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嘰嘰一看,笑着說:“您要是喜歡,我每天都會帶給您.”喵喵只顧吃糖,不停地說:“好吃,好吃!好吧,你一定要每天都帶給我.” 就這樣,喵喵每天都吃着嘰嘰給他帶來的糖.有一天,喵喵說牙疼,嘰嘰說:“哦,牙里有蟲了,讓我來給您拔牙吧.”嘰嘰看了看,又說:“您的爪子也要剪了,這樣,以後就不會牙疼了.”喵喵讓嘰嘰快乾,嘰嘰馬上剪了喵喵的腳指甲,拔了喵喵的牙.說: “您已經就康復了.”於是立刻就便回洞了。等喵喵知道這是個計謀時已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嘰嘰和喵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嘰嘰和喵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