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喵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喵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放學的路上,我在路邊發現一個盒子,由於好奇心很重,我過去一看,啊!裡面有一隻小貓!這隻小貓全身雪白,眼睛大大的,它好像看到了我,眨了眨眼,太可愛了。突然,我心中出現了一個念頭,我要養它!

  於是,我抱着盒子跑回了家,媽媽一看說:“你弄只野貓來幹嘛?快扔出去!”“我不!”我堅定的說。“我說不行就是不行!”我拗不過媽媽,抱着小貓哭着走下了樓,但是,我並沒有想要把它扔掉,我要找一個地方,把它放在那裡,於是,我想到了一個地方,可以把它放在廢屋!這個屋子沒人去,裡面有一些破傢具,還有一盞燈,我可以把小貓放在裡面,每天放學去看它,給它帶點東西吃。想着我就帶着小貓走了,來到了廢屋子。這個屋子長時間都沒人住了,很噁心,經過了好長時間的修理,我才把它弄得像樣,把小貓放在裡面,我去給它買了點吃的和喝的,和它玩了一會,我就回家去了。媽媽也沒有懷疑。第二天中午放學了,我到廢物去看它,它正在那睡覺呢!我想着給它起個名字,對了,就叫喵喵吧!於是我親切的叫喵喵,喵喵。喵喵看到我來了,急切的跳到我身上,和我一起玩,於是,我和它玩了一會,回家去了。下午放了學,我又來看喵喵,可是,屋子裡連個影子都沒有!喵喵不見了!於是我找呀找,找呀找,找了半天也找不到,呼呼大哭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小貓喵喵,雖然我和它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我還是非常喜歡它,如果你在街上見到一隻雪白色的小貓,它的眼睛很大。那你一定要來找我!

您正在瀏覽: 小貓喵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喵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