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喵喵的魔法棒(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喵喵的魔法棒(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喵喵自從看了《哈利波特》之後就迷上了魔法,她從商店裡買了一根神奇的魔法棒,可高興了,立刻變得神氣起來,什麼也不放在眼裡。 

  星期天,她和她的好朋友傑瑞、艾米和邁瑞一起去玩蹺蹺板,傑瑞和艾米比喵喵來得早,就多玩了一會兒,喵喵不高興的說:“你們都玩了那麼長時間了,該我和邁瑞玩了。”也不高興:“我們還沒玩夠呢!”邁瑞是個顧全大局的人,也說:“對呀,咱們一會兒再玩吧!”喵喵神氣起來,說:“我偏要你們下來,看看我的厲害吧!”喵喵嘴裡念着咒語,傑瑞和艾米不一會就不見啦,邁瑞生氣地說:“哼,你只顧着自己,別人的心情你想沒想過?”喵喵一生氣把邁瑞也變走了。自己一個人坐在蹺蹺板上,沒人在跟她玩了,一點意思都沒有,回憶起原先的快樂生活,自己覺得有些慚愧。喵喵無精打採的回到了自己的家,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喵喵做起夢來:喵喵在和夥伴們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開心了。喵喵一覺醒來,想起夢中的快樂情景,不禁傷心地哭了起來,她的眼淚啪嗒啪嗒滴在了魔法棒上,奇迹出現了,三個好朋友出現在她的面前,喵喵急忙抓住她們的手,說:“對不起,我不該那樣對你們,你們能原諒我嗎?”邁瑞立刻說:“當然可以!沒有你,我們好像總缺點什麼,一點都不開心。”“是嗎?”喵喵的眼睛放出了光芒,不再是空洞的了。“嗯!”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喵喵把魔法棒拿出來,對大家說:“都是這魔法棒破壞了我們的友誼,我們毀滅它吧!”邁瑞說:“留着它吧,世界萬物有利就有弊,以後可以用它變個小魔術,逗別人玩呢!”三個人都說好。 

  不久,在喵喵生活的小區空地上,出現了一座“魔術屋”。

您正在瀏覽: 喵喵的魔法棒(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喵喵的魔法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