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喵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喵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喵喵----”聽,我的小寶貝咪咪又叫啦!它,一對尖尖的耳朵,銅鈴般的眼睛炯炯有神,幾根鬍鬚隨着嘴巴一動一動;渾身上下都是白毛,機靈敏捷,在我家裡撒着歡地跑着,彷彿一個白色的精靈。 

  “哎喲——霽,我買了一條大鱸魚,中午吃,”奶奶邊說,邊朝喵喵努努嘴,又說:“可別讓喵喵看見了,十幾元呢。”啊,大鱸魚,我的最愛。 

  為了不讓喵喵找到,我把魚放在了陽台,就一個人在書房看書了。“嘶——嘶——”陽台上傳來了撕塑料袋的聲音。我不以為然,正要再看,想起魚是在塑料袋的, 一下子明白了,趕忙跑到陽台——天啊,喵喵果然在吃魚!我正要打它,看見了它渴求原諒的眼睛,心一軟,摸摸它柔順的毛,無奈地原諒了它。 

  這就是我的寶貝——小貓喵喵。

您正在瀏覽: 我家喵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喵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