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過中國的四大名着,是否看過德國的名着?《永遠講不完的故事》在德國就像《西遊記》在中國一樣家喻戶曉。

  推薦一本好書,大概要多寫些讚美吧!我樂於做的還是記敘自己的一切感受。

  所以,先寫些缺點也無妨。它不切現實,屬於幻想文學,卻跟漫畫不同,讓人融入感受,在真與假的交叉中,霧裡看花,水中望月,你知哪個是真,哪個又是假?

  有一個普通的男孩,他爸爸什麼也不對他說,他從不講話,彷彿對一切都無所謂。而他的媽媽又去世了,爸爸似乎忘記了他的存在,早晨出門,夜晚回來,日復一日。對於男孩來說,書店成了他的第二個家。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象有魔力一樣吸引着他,他讀了下去。幻想王國、天真女皇,虛無。和童話沒什麼兩樣,在他正要失去興趣時,卻發現書中寫着一個同樣大的男孩,和他的生活一模一樣,現在也拿着書在看。他的手一抖,這不是別人,是他自己,書中清楚地寫了自己的一舉一動。從此,男孩開始了險象環生的漫長旅行。

  這確實是一本讀不完的書。結局,是結束卻又是新的開始。

  府學衚衕小學6年級 孟藝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