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吃的“喵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喵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小貓,我叫它“喵喵”。

   它的毛很軟,是由黃色和白色組成的,有點像斑馬的斑紋。它的腦袋是橢圓形的,好似一個超級大雞蛋!它的眼睛圓圓的,有彈珠般大小。它的耳朵又小又尖。

   喵喵非常貪吃,還對食物異常地挑剔。剛來我家時只吃米飯,後來便吃外公種的南瓜,然後它又喜歡上了好吃的紅薯鍋巴,到最後竟瞄上了我的麵包了。由於外婆不給喵喵吃,喵喵便做出了一件讓人吃驚的事——偷吃。

   星期六上午,我正在家裡做作業。喵喵趁着家裡人沒注意,悄悄地跳到餐桌上偷吃起麵包來。等我寫完作業從房裡出來時,發現喵喵正趴在桌上睡大覺,旁邊的麵包......啊,怎麼只剩下幾粒麵包渣了?頓時,我傻了,喵喵可真是只“海盜貓”啊!

   喵喵,你怎麼這樣貪吃呢?

   指導老師:黃勇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喵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喵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