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

   人們都說老師像一支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然而老師又像一支粉筆,默默地犧牲。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在不斷地澆水,讓我們成長。 

 

  今天,是教師節。同學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同學們唱着他們心中的歌。“金色吐艷,棟樑林立,桃李滿天下,辛勤的耕耘,迎來了喜人的收穫······。”同學們把教室弄得很漂亮。門上掛滿了綵帶,黑板上寫了六個大字“老師節日快樂。”窗戶上掛滿了氣球。同學們把地掃得乾乾淨淨。在討論着自己的禮物。有人送美術老師一幅畫,有人送自己做的小玩具,有人送老師吃的,還有人送一首歌。來表示心中的喜悅。各種各樣的禮物都有。

   李影作為學校向老師表示祝賀的代表。大清早就起來,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手中帶着五顏六色的鮮花。歡快地向老師辦公室走去。走到老師辦公室把一術鮮花放進了老師的筆筒里。

   然後在大會上講到“啊!老師,您是蠶,春蠶到死絲方盡;您是蠟炬,蠟炬成灰淚始干······”講得老師淚流滿面,但她還是講了下去。講到一位位老師付出的心血,講到一位位老師帶病上課······講到,老師您付出的和海一樣深,

   您付出的和天上的雲一樣多。

  向您致敬,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