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串七彩的珍珠,裡面充滿了童真和童趣;童年是一架五彩繽紛的彩虹,編製了天真和快樂;童年是一首美妙動聽的樂曲,跳動着一個個歡笑的音符。 

 暑假的一天,熱浪襲人。實在讓人難受。這天,媽媽去上早班了,我做完當天的作業后閑着沒事情趕干,就開冰箱拿西瓜吃。啊!一股涼氣撲面而來。我邊吃邊想:如果我把冰箱里的東西都拿出來,人鑽進去,那會有多涼快啊!我二話沒說,就把東西都拿了出來,小心翼翼的鑽進去,並把冰箱門關上。啊!好涼快啊!但接着馬上趕到寒氣逼人。要知道,我那時候只穿着汗衫,可冰箱里的溫度有0下4攝適度呀!完全象寒冬臘月了。 

 正在這時候,冰箱的門突然大開了,是媽媽回來了。原來,她看見地上都是食品,便大開了冰箱的門。她發現了我,就立即把我從冰箱里拉了出來。我獃獃的望着媽媽,從她的臉色和眼神來看,我知道她真是哭笑不得啊!又氣惱又好笑,但更多的是關切。媽媽急切的問我:“你怎麼在冰箱里?”我低下頭想:說實話,怕罵,不說實話,媽媽知道了更加不得了。我嘟嘟囔囔的回答:“天熱,蹲在裡面涼快涼快!”媽媽聽了,一邊笑,一邊氣惱的說:“真是傻孩子,人要保持一定的溫度,還需要氧氣,在冰箱里待久了,不僅會凍傷,還要生病的!如果冰箱門打不開了, 你會悶死在裡面的!”我聽了,嘴巴半天沒合攏。着難道不是一件地地道道的傻事么? 

呵呵,由於時間關係,我沒有打完那另外3件沒打出來…` 

我是個新來的,多多包涵吖… 

8888…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