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與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與奧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北京奧委會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我懷着十分激動的心情給你們寫這封信,首先感謝你們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所做出的工作與付出的汗水,2008年奧運會就要在我國的首都北京舉行了,作為一名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想到舉世矚目的奧運會就要在自己的國家舉行,激動、興奮的心情就難以抑制,因為,它標誌着中國在世界上的地位已得到了提高,中國像一個高大威猛的巨人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同時,也意味着中國的綜合實力已明顯加強。 

  2001年7月13日,當薩馬蘭奇一錘定音,將2008年的奧運舉辦權授予中國北京,全中國都沸騰了,自豪的笑聲回蕩在大街小巷,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剎那間,我覺得我們的祖國強大了,展翅高飛了…… 

  在2008年的時候我已經是高中生了,如果有可能,我一定要到北京去做一名志願者,為奧運貢獻出自己的力量,我明白光有熱情是不夠的,還要有出色的技能,我深知,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為了達到這一理想,從現在起,我要加強各科的學習,特別是英語聽力和口語的練習,屆時,我會向國際友人介紹中國古老的文化和悠久的歷史以及風土人情,向世界展示改革開放中國的精神面貌…… 

  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中國體育健兒以32枚金牌、17枚銀牌、14枚銅牌的優異的成績名列獎牌榜第二,讓炎黃子孫揚眉吐氣。劉翔哥哥以風馳電掣的速度衝過終點時,主持人用激動的近乎沙啞的聲音喊到:“劉翔贏啦!劉翔贏啦!劉翔創造了歷史”女排姐姐們在落後對手兩局的情況下,不急不燥,憑着高超的球技和堅韌不拔的毅力,最終戰勝了強勁的對手俄羅斯隊,乒乓球隊的哥哥姐姐們那矯健的身姿和嫻熟的技巧令對手們望而生畏,被稱為“夢之隊”的跳水隊勢不可擋,一次又一次的戰勝了各個國家隊,真可謂所向無敵,杜麗的第一槍打出國威,打出中華民族的氣概…  

  全國人民都在期待着2008年北京奧運會,相信在奧組委會的叔叔阿姨卓有成效的工作下和全國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此屆奧運會將在東方這片熱土上放射出從未有的燦爛光芒,會成為歷史上最成功,最圓滿的奧運會。 

  最後祝叔叔阿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中國與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