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希望是什麼?回答眾說紛紜,有人說:“希望是嚴寒對春天的嚮往。”有人說:“希望是失敗者對成功的嚮往。”有人說:“希望是死對生的不懈追求。”

  曾經看過一個這樣的故事,一個身患重症的病人在病房中一直看到一棵枯樹,望着蕭蕭落木,它的身體狀態也是每況愈下,直到最後,他便一卧不起。他頹喪地說道:“當樹的葉子落光時,他也將受上帝的召喚。”一位畫家知道了,便用畫筆畫出了一片青翠欲滴的葉子並掛在枝頭。病人看到了綠色,看到了希望,並以堅強的意志奮鬥着,於是乎,他痊癒出院了。

  事實證明,只要你對一切充滿希望,並以金石可鏤的精神去奮鬥,那你就不會有過不去的坎。組裡也是一種磨練,幼鷹只有經過了風雨的洗禮才能使羽翼更加飽滿,玫瑰只有經過風雨才可以更加光彩照人。俗話說得好: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夜晚到了,黎明還會遠嗎?只要,只要,你對未來充滿憧憬,對未來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