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快樂叫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快樂叫成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靈的大海中,有着無數七彩的和醜陋的貝殼,隨便拾起一枚,瞧一瞧,哦!是我的成功,原來它也在這兒啊。

  難聞死了!”我生氣地嚷到。此時,無數焦味正一股腦兒的衝進我的鼻子。也許你會覺得奇怪,怎麼會有焦味呢?那是因為我正在做菜。

  早上一起床,發現媽媽早就“逃”去上班了,無奈,只好自己找東西吃。一開始我並不餓,所以決定一直不吃飯,可到了10點鐘左右,我的肚子就“咕嚕咕嚕”地唱起了空城計,開始像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心裡打起了退堂鼓。經過我的慎重考慮,還是決定向肚子大哥妥協了。可我又不會煮菜,怎麼辦呢?

  哎,誰沒有第一次?親自下廚吧!首先,我把西紅柿洗乾淨,切成片,“咚”的一聲,沒切穩,西紅柿立刻飛出了“軌道”,向我的臉上攻擊而來,“啪”地一聲,西紅柿在我臉上開了花,真倒霉!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儘管手裡的西紅柿還是同樣的頑皮,但我卻再也不會給它逃跑的機會了!

  等我把一切準備就緒后,突然想起我喜歡的動畫片要播出了,又急忙跑去看動畫。過了一會兒,我見還沒好,就去廚房看看,哦!我還沒開火呢,我打開了火后,又去玩了,這次不會有錯了吧?!不一會兒,一陣鎮焦味撲鼻而來……

  經過我的努力,一碗充滿焦味的菜隆重登場了,但我的心裡還是甜滋滋的,因為此刻,我明白了有一種快樂叫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有一快樂叫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快樂叫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