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 梁 

  天梁在江西,我這次就在一個日落西山的時候來到了江西。我剛下車,一股大自然的清爽迎面飄來,我在去天梁的路上看見了一股瀑布,她用她那天生的金嗓子向我們高歌了一曲,讓我覺得大自然好美好美,我聽說這瀑布的誰可以喝,我便急急忙忙跑去打了一瓶,我的手碰到瀑布的時候,彷彿碰到了大自然的清爽,水冰冰涼涼,讓人忘記了煩惱,忘記了自己,喝一口,好甜好甜,似乎有蜜棗的甜,有冰水的涼,真是好喝!我們在瀑布的歌聲中來到了目的地——天梁。 

  天梁好高大,好雄偉,我覺得自己彷彿成了孫悟空在這漫遊,因為聽說唐僧取經時曾經過這裡。我在天梁地下仰望風景,這時,我的頭頂上有幾滴水低下來,我還以為是下雨了,哦,原來是天梁的汗水!天梁你好,你像一個老人,弓着腰,讓大家在你腰底下乘涼,你無私無畏,你真好!當我觸摸你的時候,我彷彿看見了你守在這裡的幾百年,看見了你以前的樣子,看見了從前經過這裡的人,在這裡休息的人,我看見你從以前到現在一點都沒有變!你是這麼堅強!在這守了幾百年,從不抱怨什麼。 

  太陽下山了,再見了,天梁!你在這不會寂寞!人們乘了涼,辦完了事,還會回來看你的,再見!

天梁 作文推薦:

  • ·天梁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天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