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分錢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分錢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上車,售票員就開始要我們買票。我一摸口袋,咦!我居然拿了一個一分錢硬幣,還差九分錢,我提心弔膽,生怕售票員發現我,當時的我十分想逃票,可售票員一步一步地逼近,逼的我無路可退,只好認命啊!售票員發現后,正要把我趕下車,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一位叔叔對售票員說:“小孩子,就算了吧,別跟他計較。”可售票員死死糾纏,那位叔叔沒辦法只好給我一角錢,售票員還了我一分錢。當時,我的心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 

  我連忙向那位叔叔道謝,可他說:“沒關係,現在的售票員只認錢,為了錢,他真得要把下車了。” 

  下車后,我打聽到那位叔叔十分貧困,他居然會給我一角錢啊! 

  回家后,我拿了十元錢,準備到那兒去給他,可他一下就走了,我真後悔,後悔我把一分錢誤以為是一角錢,害得一位貧困的年輕人給了我錢。 

  啼笑皆非,都是粗心惹的禍,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九分錢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分錢的故事 暫無評論